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全面启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6月01日 08: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新闻记者从国家安监总局了解到,每年的6月份是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6月是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同时“安全生产万里行”也全面启动。

6月份,全国各地将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广泛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守护生命”安全知识大赛、“安全发展忠诚卫士”演讲比赛、安全文化精品博览会、事故警示教育等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开展“百名部(省)长论安全发展”、“百名企业家谈安全生产”等活动,并通过安全文化精品博览会、安全知识大赛和演讲比赛等活动普及安全知识技能,提高安全文明素质。

贯穿全年的“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也将在6月全面展开,全国各级媒体将围绕安全隐患曝光、典型经验、科技强安、应急演练、身边隐患随手拍等主题进行采访报道,针对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推进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切实发挥万里行宣传、采访和督导“三位一体”作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