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V观]继续在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 交出新的更优异答卷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7月01日 12: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大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1949年3月23日上午,党中央从西柏坡动身前往北京时,毛泽东同志说:“今天是进京赶考的日子。”60多年的实践证明,我们党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这场考试还没有结束,还在继续。今天,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所做的一切工作,就是这场考试的继续。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永远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编辑:庞帅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