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一图解读】暴雨预警发出后该怎么办?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7月03日 2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连日来,我国长江、淮河、太湖流域等地开启暴雨模式,湖北、湖南、江苏、安徽多省受灾严重。

9

9

△湖北省遭遇强降雨

本次强降雨影响范围广,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造成强降雨的原因是什么?

7

针对越来越强的雨势,中央气象台已多次发出不同级别的暴雨预警。进入7月,中央气象台又发布了今年汛期首个暴雨橙色预警。暴雨预警是如何分级?

7

不仅是此轮强降雨,其实从入汛开始,“南方新一轮暴雨”的信息似乎开启了重播模式。

6

今年南方多地防洪抗汛形势严峻,国家防总也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Ⅲ级,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近期湖北省严重暴雨洪涝灾情紧急启动国家Ⅳ级救灾应急响应。多部门正严阵以待,应对极端降雨天气。

6

面对强降雨,我们也应该提前做好防范,了解安全避险攻略,有备无患!

6

(资料来源:中国天气网 新华网 )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