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里约奥运会】赛艇预赛:三组中国选手晋级半决赛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8月07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8月6号,里约奥运会赛艇项目进入第一个比赛日。

段静莉绝对优势 轻松晋级半决赛

女子单人双桨预赛,中国选手段静莉排在第四组第5赛道出场。比赛开始后,段静莉反应迅速,划桨频率很快,500米后她处于第二位。在1000米过后处,段静莉开始加速,凭借强有力的划水,超过瑞士选手格梅林,1500米过后,段静莉排名上升至第一,最终,段静莉第一个通过了终点线,以8分18秒57的成绩轻松晋级半决赛。

中国搭档奋起直追 顺利晋级半决赛

在女子双人双桨预赛中,中国搭档朱韦伟/吕扬在第二组亮相。位于第三赛道的中国组合起步较慢,在500米后处在最后一位,而第1赛道的波兰队一直遥遥领先。1000米过后,中国组合开始发力,最后的500米,她们全力冲刺,最终排名小组第2,顺利晋级半决赛,波兰组合排名小组第一。

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无舵手 中国组合晋级

中国选手余成刚/王铁鑫/金威/赵景滨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无舵手比赛中第一组出场,中国队出发稍迟缓,500米过后仅排名第五位,法国组合排名第一。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发挥出色,奋力追赶,在1500米后上升到第二位。在最后的500米,中国组合表现同样抢眼,以落后小组第一意大利队0.17秒的成绩通过终点线,排名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

女子四人双桨 中国组合将参加复活赛

女子四人双桨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江燕/王宇微/张灵/张馨月组合。在第一组预赛中,位列第四赛道的中国组合出发就错失了先机,500米后排名垫底。中国组合奋勇直追,在1500米后超越荷兰组合,上升至第三名。冲刺阶段,中国姑娘们体能有所下降,最终获得小组第四名,将参加复活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