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里约奥运会】摘银夺铜 中国选手:两枚奖牌来之不易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8月07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里约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射击队的杜丽和易思玲经过和对手的激烈比拼,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两名选手在赛后表示,虽然错失了金牌有些遗憾,但是两枚奖牌来之不易,能够来到里约参加奥运并且站上领奖台,她们仍然感到非常高兴。

巴西 本台记者 杨探骊: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刚刚结束,大家可以看到场馆里已经没有什么人了。中国选手杜丽和易思玲取得了一银一铜的好成绩,我们为她们高兴。但是就在刚才,易思玲见到我是抱着我哭了起来,这让我也是一下就难过了起来。大家看到我们的运动员真的是非常努力,她们永远都想做到更好。此刻我也想对杜丽和易思玲说,我们所有人都为你们感到骄傲,你们已经做到了最好。

1

在今年早些时候,杜丽和易思玲这两位中国姑娘已经到里约参加过奥运测试赛,当时在适应环境的过程中都遇到过一些困难。其中杜丽还出现过水土不服、中暑等病情。在经历了这些之后,这两枚奖牌对于她们来说,都显得更加珍贵。

1

巴西 中国女子10米气步枪选手 杜丽:首先真的很感谢巴西,很感谢里约给了我一次见证奇迹的机会,因为我在巴西热身赛的时候也拿到了冠军,这次拿到了银牌,真的,确实过程可能会很艰难,尤其在测试赛的时候出现了很多小问题,但是我们觉得这就是奥运会,这就是比赛。所以我觉得我们大家都是一样的,在一个公平的起跑线上这都不是问题,我们来的目的是为了享受奥运。

2

巴西 中国女子10米气步枪选手 易思玲:因为昨天的时候枪还有问题,前天一不小心把枪摔了,摔了以后枪就出现了故障,然后昨天参加训练,然后就修枪了,在那儿打一直打零环你说着急不,再加上最近状态不好,所以今天能够站上领奖台,我觉得已经是很不容易,已经是奇迹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