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里约奥运会】向艳梅抓举遭杠铃砸头部 赛完才感到疼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8月11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里约当地时间10号下午进行的举重女子69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向艳梅在第三次试举时撞到了头,险些受伤。不过即使如此,她还是如愿将奥运金牌收入囊中。

2

在抓举的第三次试举中,向艳梅不小心被杠铃砸了一下头,不过专注于比赛的她,直到比赛结束后,才感觉到疼。

2

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 向艳梅:现在比完就有影响,比的时候就没有,有点晕,就是旁边有星星的感觉。还好,现在没事了。

好在向艳梅没有因此受伤,也拿下了奥运冠军。不过,向艳梅坦承自己现在的状态并不是最出色的时候,她更期待将来的突破。

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 向艳梅:我觉得现在状态差的时候拿到这块金牌,确实不容易,2015年到现在有点下滑,现在往上走,接下来我觉得全运会的时候我会有突破。

说到奥运会之后要做什么,向艳梅的愿望很简单:回家,“跟爸妈在一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