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阿根廷媒体关注杭州峰会 多角度报道阿中领导人交流和互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9月05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二十国集团成员的阿根廷,当地媒体同样关注了杭州峰会开幕式,多角度报道阿中双方领导人在峰会上的交流和互动。

1

总统府网站引用习主席开幕辞内容

阿根廷总统府网站发表题为《马克里总统参加G20峰会开幕式》的头条文章,其中大篇幅引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辞里提到的“为世界经济开辟新道路”、“短期政策和中长期政策并重”、“完善全球经济治理”等多项思路。

1

《民族报》网站特设G20杭州峰会专栏

阿根廷主流媒体《民族报》网站特设G20杭州峰会专栏,多角度报道阿中双方领导人在峰会上的交流和互动。其中特别关注到两国领导人在加强足球领域合作的意向。报道指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向阿根廷总统马克里传达了一个“很特别的期待”,习主席说“希望20年内中国也能有像梅西和马拉多纳一样的足球巨星”。

此外,《民族报》还关注了阿根廷第一夫人阿瓦达在杭州的活动行程。其中提到,“阿瓦达造访了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景点之一:杭州灵隐寺。她非常喜爱灵隐寺建筑的色彩,在那里拍摄了很多照片。”报道中还介绍,“灵隐寺是佛教圣地,那里聚集了珍贵的佛教遗产,对研究佛教的发展极为重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