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西政界、学界人士谈G20杭州峰会:峰会给巴西经济发展带来机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9月06日 1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作为南美洲重要的经济体和金砖国家之一,巴西在G20杭州峰会期间也是积极参与各项议题的讨论,巴西国内对此高度关注,一些巴西政界和学界人士认为,此次峰会提出了针对全球经济治理的切实举措,这对于迫切需要恢复经济发展的巴西来说是个机遇。

最近几日,巴西主流媒体国际新闻的头条都是关于G20杭州峰会的报道,巴西总统府网站还专门制作了峰会介绍片。

巴西国会参议院中巴友好协会主席里贝罗向记者介绍,此次G20杭州峰会的召开时间正处于巴西最重要的过渡时期,巴西总统特梅尔上任当天就飞赴中国参加峰会,而峰会成果也将对巴西恢复经济发展产生积极作用。

巴西参议院中巴友好协会主席 里贝罗:这是巴西新政府第一次参加多国领导人重要会议,巴西总统特梅尔带领一批巴西企业和中国企业实现了很好的互动交流,巴西利用机会吸引了更多中国企业来投资。

还有巴西学者认为,峰会上倡导中小企业的发展是一个亮点。

中国巴西交流中心学者 罗尼·林斯:中小企业发展目前是一个核心问题,我们现在正在经历着第四次工业革命,比如在中国,和其他一些国家,发展的动力正在发生变化,我们必须重建一个让世界中小企业能参与的全球经济产业链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