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阿联酋学者谈G20杭州峰会:对中国和世界经济发展影响深远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9月06日 1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G20杭州峰会上的讲话引起了中东地区经济界人士的关注,阿联酋经济问题专家纳耶尔·贾瓦布拉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与本次峰会达成的共识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纳耶尔·贾瓦布拉表示,习近平主席在峰会开幕式讲话中提到的“通过创新、结构性改革、新工业革命、数字经济等新方式,为世界经济开辟新道路,拓展新边界”,对中国和世界经济的发展都影响深远,中国政府转方式、调结构的经济改革就是践行这一理念的有效尝试。

习近平主席在峰会开幕式讲话中还提到“面对当前挑战,我们应该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继续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对此,贾瓦布拉认为,中国致力于推动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对于中东地区来说至关重要,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这有助于中东地区的经济发展。

贾瓦布拉表示,本次G20杭州峰会达成的一系列成果将促进世界经济增长、加强国际经济合作,中东地区也将从全球贸易与经济增长中获益。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