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加强合作 加拿大总理中国“卖龙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09月06日 01: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政要们来杭州就只谈工作吗?会里会外的他们都在忙些什么呢?在G20杭州峰会召开前夕,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特意前往了位于杭州的阿里巴巴总部,当起了电商,卖上了龙虾,这是怎么回事呢?

纯枫糖浆、橡木冰酒、芥花菜籽油、鲜活龙虾……对,这些是加拿大的四大“国宝”,而且你没有看错,这里不是加拿大,而是杭州。

3号,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现身杭州的阿里巴巴总部。特鲁多与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用一同开启了天猫国际加拿大国家馆。

近年来,随着中加两国贸易关系不断加强,中国已成为加拿大鲜活龙虾的第二大出口目的地。如火如荼的跨境电商,也保证了只要轻点鼠标,这些加拿大“国宝”级食品就会送到中国消费者的饭桌上。

特鲁多表示,加中关系源远流长,两国应充分利用其资源,实现共同发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