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习主席对柬埔寨进行国事访问 各界期待推动两国关系发展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10月13日 14: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对于习近平主席此次到访,柬埔寨各界人士期待,两国的传统友好关系能得到进一步推进,柬埔寨在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发展能力能因此得到提升。

柬埔寨中小企业协会成员 郑奇茂:“我了解到习近平主席此次访问同时还会签署一些中柬之间的合作协议,相关合作项目能够帮助柬埔寨的中小企业,也希望这次访问能够带动更多的中国企业来柬埔寨投资,这样可以推动柬埔寨的发展。”

柬埔寨柬华理事会理事 蔡迪华:“这些年来,中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这次访问会带来很多文化合作项目,也会提升双方友好关系。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像中国那样成功,而且这次访问能够更多地提升柬埔寨的文化氛围,同时也会扩大柬埔寨的知名度。”

还有当地教育界的人士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赞扬中国对柬埔寨的帮助实实在在,同时期待习主席此次访问能帮助柬埔寨提升应对贫困问题的能力。

金边诺罗敦小学校长 米叟坡:“这次访问会进一步加深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而且中国是真心实意帮助柬埔寨发展摆脱贫穷的。我们也希望中国能更多地帮助柬埔寨。”

编辑:孙晓媛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