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永远在路上丨万庆良谷春立等落马细节首次披露 自述:一生失败在不清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10月18日 1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不忘初心、不忘根本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将继续坚定推进

近四年来,党的作风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是,作风不是一天形成的,也不是短时间就能完全改变的,不能有丝毫松懈。党中央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2015年2月13日,习近平前往自己当年插队的延安梁家河村,看望父老乡亲、调研老区的贫困状况。在村里,习近平仍然像当年一样,和老乡们亲切接触,没有距离,他还对闻讯赶来欢迎的村民们现场说了一席话。

-

习近平:人生啊我的第一步迈出来就是到咱们梁家河,来这里一下就待了七年,1969年到1975年。但是呢,我走的时候,我的人走了,但是我把我的心留在这里。从那个时候我就说,今后如果有条件有机会,我要从政,做一些为老百姓办好事的工作。

不论是个人,还是一个政党,都需要时刻不忘初心,不忘根本。对于中国共产党人来说,只要永远保持建党时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传承密切联系群众、求真务实、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就一定能始终赢得人民的信任和拥护。

-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