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永远在路上丨违法始于违纪 吕锡文:从作风朴素到 “购”北京二环多套住房 家中常办酒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10月21日 1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正风、反腐,无疑是近几年中国政治生活中最引人瞩目的大事。从十八大到现在,三年多时间过去了,正风、反腐的成效如何,有权评价的,是每一个普通人。

十八大后正风反腐效果如何?群众感受是这样的——

=

街头民众:动真格,这个就是我们的新一届动真格,给我第一反应就是这样。

=

街头民众:周永康这些人物,这些老虎都能够把他撬出来,这个动作是非常大的。

街头民众:公款吃喝、公款旅游的少了,还有一个就是,公车私用的情况也少了很多。

街头民众:一般来说,我们亲朋好友在节日期间去吃饭,看上去反正好像包间确实没多少占用,而且占用的基本上都是老百姓了。

=

街头民众:对我们普通的学生来说、年轻人来说,可能说给了我们一个信心,就是说我们在未来的自己发展过程当中,不需要通过跟有权有势的人建立关系,来追求我们自己的发展,而是说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所以我觉得这是对我们最大的影响。

三年多来,公众一点一滴地感受到正风、肃纪所带来的变化。通过一系列惩治腐败的有力举措,不敢腐的氛围已经初步形成。同时,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在持续推进,目的是从治标到治本,逐步实现不能腐、不想腐。而这其中,一种被称作四种形态的全新监督执纪模式,正越来越显现出效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