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永远在路上丨刘铁男蒋洁敏出镜自述:利令智昏、我是中石油的历史罪人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10月25日 2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6年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p

习近平:我们的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十次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再提醒全体党员,中国共产党走到今天,更不能忘记自己当年为什么出发。

1949年,中共中央从西柏坡起程前往北平时,毛泽东意味深长地说:“今天,是我们进京赶考的日子。”60多年的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但同时,这场考试还没有结束,还在继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