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3小时吞54粒胶囊毒品 男子体内藏毒350余克被抓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11月14日 17: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公安新城分局自强路派出所通过盘查询问、筛网审查,成功发现和破获了一起利用人体藏毒的方式运输毒品的案件,共计缴获毒品(海洛因)350余克,抓获嫌疑人1名。

11月4日晚上9时许,一名辽宁沈阳籍的男子在面对盘查民警时,神色紧张、语言含混不清,民警带着这名男子到医院做了X光,发现男子腹内有大量3cm*lcm的不明异物,11月5日凌晨直至14时,男子排出了大量用塑料纸包裹的海洛因54粒,共计350余克。

后经民警调查,该男子张某现年26岁,辽宁省沈阳市人,无任何违法犯罪记录。大学毕业后曾在某核电站工作,工资收入不错,工作5年就积攒存款三十余万元。2013年张某沾染上赌博恶习,沦为了一名十足的赌徒,积攒下的三十余万元挥霍一空,还欠了一屁股赌债,债主天天上门讨债,年迈的父母只好省吃俭用替儿还债。由于整天地赌博、躲债,根本无心工作,张某所在单位也已将其辞退。

2016年11月1日,张某在网上发帖寻求快速致富路径,随后有人和他在网上联系,他按照对方的指引来到云南,这时才发现是通过体内藏毒的方式替人运送毒品。然而身欠巨款的张某为此欠款丧失了理智,面对一次一万元的金钱诱惑,他还是选择了铤而走险。张某在云南历经3个小时吞咽下那54粒分包的毒品的痛苦,塑料纸划伤了他的食道,吞咽后还不时地吐鲜血,没想到刚到西安,遇到民警盘查露馅。(央视记者 常青)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