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V观】厄瓜多尔悬挂起中国国旗 欢迎中国国家主席来访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11月15日 10: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1月17日至18日对厄瓜多尔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中厄建交36年来中国国家主席首次到访,厄瓜多尔各界对习近平主席的来访期盼已久。

  

ECU911中心是中国企业为厄瓜多尔量身打造的一套国家安全指挥控制系统,整合厄瓜多尔的警察、交通、消防、医疗等7个职能部门的资源,由指挥控制系统提供综合通信调度,实现对应急事件的跨部门、跨地域联合处置,在厄政府指挥抗震救灾过程中该系统发挥了关键作用。

  

在指挥中心大楼外面已经悬挂起了鲜艳的中国国旗,在大楼内的显示屏上也打出了“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访问”的中国文字。(央视新闻 记者 史伟 米鹤 许永松)

编辑:陈晓月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