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对俄发起新一轮制裁】两处俄政府持有房产已被美国务院关闭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年12月31日 12: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美国国务院29号宣布的对俄制裁措施,当地时间30号,美国境内两处由俄罗斯政府持有的房产已经被关闭。

这两处房产分别位于纽约长岛和马里兰州森特维尔,美国国务院以俄罗斯将这两处设施用作情报活动聚集地为由将其关闭,并要求其中的俄罗斯外交人员及家属在当地时间30号中午、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点之前全部离开。30号上午,美国国务院官员封锁了这两地周边的道路。航拍画面显示,房屋中的人员正在打包离开。当天晚些时候,这些被要求离境的俄罗斯外交人员及家属抵达了位于华盛顿的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馆。

6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对此表示,位于纽约和马里兰州的这两处房产是俄罗斯外交人员及家属、特别是孩子度假的地方,美国却在新年假期即将到来的时候将其关闭,实在“不道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