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今天起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北京将首开多方向高铁列车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1月05日 17: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5日)起,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按照新图,只需不到13个小时,旅客就能坐高铁从北京到昆明。北京至昆明高铁列车沿途停靠石家庄、郑州东、武汉、长沙南、贵阳北、曲靖北等24站,全程运行2760公里,运行时间12小时53分,比原北京至昆明最快直达特快列车运行时间压缩近21小时,是我国开行里程最长的高铁。目前,北京至昆明高铁二等座票价为1147.5元。

新图实施恰逢春运临近,按照新图,北京铁路局首开北京西~昆明南当日达高铁列车2对,其中G403次北京西7:05开,昆明南当日19:58到,G404次昆明南8:43开/北京西当日21:56到;G405次北京西10:05开/昆明南当日22:24到,G406次昆明南11:05开/北京西当日23:16到。

北京前往福田和绍兴方向,首开G71/2次、G79/80次北京西~福田高铁列车2对,G39/40次北京南~绍兴北高铁列车1对。此外,北京南~商丘增加1对G1567/8次高铁列车。

运行图调整后,北京铁路局始发终到列车将达606对,其中:高铁动车组列车362.5对,占全局开行对数的60%。

此外,最新余票信息显示 ,1月13日至28日,北京西站开往广州南、深圳北、珠海、贵阳北等站的高铁动卧列车,各车次票额充足。1月13日至23日,京沪高铁北京南站开往上海虹桥方向,途径沧州西、德州东、济南西、滕州东、徐州东、宿州东、南京南、镇江南、无锡东、苏州北等沿途车站高铁列车票额充足。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登录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查询余票动态信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