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瑞士人在中国:他们眼中的中国是什么样的?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1月14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如今,有越来越多的瑞士人选择在中国工作和生活。他们眼中的中国是什么样的呢?

7

Juerg Taugg 诸葛耀 雀巢大中华区农业服务总监:我叫Juerg Taugg, 我的中文名字是诸葛耀。我最想去的地方一直是中国。在云南,尤其是在普洱,特别适合种咖啡。

8

Liam Bates 李牧 创业者:我叫李牧,来自瑞士沃州。我爱中国,爱北京,我现在住在北京。

8

Nicolas Musy 瑞士中心创始人:我第一次来到中国上海是在1986年。之后我很快去了苏州,在那里开设了自己的服装厂。

【我与中国】

7

克里斯多夫 瑞士地质学家:云南的冰川跟世界上很多其它的冰川一样,正在快速地融化和消退。两个瑞士专家和一支中国队伍一起,用了一星期时间安装完所有的设备。这里获得的所有数据都会自动地通过卫星通信系统以及GPRS技术, 也就是一个移动系统,直接传给专家们。

8

伯乐 华南理工大学瑞士籍教师:中国教育部提出了一系列改革措施,但改革需要时间,这也是我们频繁合作的原因。我现在所做的项目由瑞士联合会和中国教育部联合赞助,项目进展很顺利。我们为提高社会发展水平一起努力。

7

乌里·希克 艺术收藏家:我创立了中国当代艺术网,借此平台,我邀请一些西方名人来欣赏中国艺术。我在这上面花了大量精力,我认为我的做法有助于当下让世界了解中国艺术。

【我眼中的中国】

Juerg Taugg 诸葛耀 雀巢大中华区农业服务总监:这里的人们非常愿意接纳新的事物,了解它,并去尝试它。我四年前来到中国,看到很多中国的变化。所以我觉得,没有哪里比中国发展得更快。

Nicolas Musy 瑞士中心创始人:中国经济现在的增长率为6.5%,同五到十年前10%的增长率时相比,现在中国给世界带来的机遇更多。因为如今中国经济发展集中在技术领域,这一变化不仅更吸引瑞士公司,也是中国发展所需要的。我认为五年内中国将更引人注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