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微观瑞士]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提前向中国人民拜年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1月16日 1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世界经济论坛第47届年会开幕前夕,央视记者专访了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施瓦布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对习近平主席的个人印象,以及对习主席即将在本届年会发表主旨演讲的期待。他还高度评价中国在全球治理中扮演的角色,并表达了对中国经济坚定的信心。最后,他提前向中国朋友致以农历新年的美好祝愿。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

克劳斯·施瓦布(KlausSchwab),1938年3月30日出生于德国的拉芬斯堡。他于1971年倡议创建了世界经济论坛,并担任论坛主席。还担任联合国发展规划委员会副主席。

世界经济论坛的年会每年1月底至2月初在瑞士小镇达沃斯召开,故也称“达沃斯年会”。

(央视记者 邹合义 张赫 陶郎 关庆飞)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