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央视2017鸡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发布 熟脸儿这样话春晚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1月25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距离2017年央视春晚只有最后几天了,位于北京主会场的主持人阵容也终于浮出了水面。他们就是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和尼格买提。目前他们准备的怎么样?他们会透露春晚的哪些“独家消息”?我们去探一下班。

主会场的五位主持人中,朱军自1997年开始,已经连续20年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而董卿也已经连续12年主持春晚,康辉、朱迅、尼格买提三位主持春晚的年头虽然没有朱军和董卿那么长,但是他们都是各自岗位上的骨干力量,在春晚的舞台上也是当仁不让的生力军。

虽然不能透露春晚的节目,但在主持人的眼里,今年春晚都有哪些亮点呢?

o

主持人 朱迅:赞。我只能给个大大的赞,会有很多让人落泪,有些让人热血沸腾的段落,我自己都特别惊叹。

-

主持人 董卿:我觉得今年的小品真的还是有突破的,不仅是结构、语言、表演、立意、主题都达到了一定的高度。

春晚是个特殊的舞台,对于主持人来说,有多少发挥的空间呢?

=

主持人 康辉:真正到了直播那一天,你所感受到的那种氛围和影响也会不一样,都会使你的表达的语言上,有那样的一种调整,我觉得这就是我们的空间。

-

主持人 尼格买提:唯一的一个可能会有变的就是最后咱们倒计时,差不多了还有一分钟就说一分钟的词,少了就说少一点的词。

主持人 朱军:要去对秒,要到最后带领大家一秒都不差进入新的一年。

(央视记者 李晶晶 裴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