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厉害了我的国!中国货运快递全球 我们的生活亚克西!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1月31日 1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对待本职工作,应常怀敬畏之心,专业、守职、尽责,尽心竭力,全身心地投入。春节期间,来自祖国各个岗位上的人们,用自拍记录下自己脸上的笑容,传递心中的自信。厉害了,我的国。

青藏铁路:你团圆 就是我的年

这个海拔,你看,4886米,后边就是一望无际的铁路,像条巨龙一样盘在高原上。虽然这儿的条件艰苦,每天的气温零下二三十度,但是我热爱我这份工作。每次工作闲余之时,想家的时候,我就盼望着火车过来,看见火车过来就像看见我的亲人一样,感觉特别地亲切。虽然每年(过年)都回不了家,但是我让更多的人能回家过年,我感到特别地高兴。

巴拿马:中国货运 快递全球

我是中远海运中远阿科巴轮的船员,我们正在驾驶货轮通过巴拿马运河。去年巴拿马运河拓宽新船闸以后,中远海运巴拿马轮成为通过运河的第一艘船舶。目前,我们公司成为运河最大用户之一。

广西凭祥友谊关:我为祖国守边关

每当春节,这里的客流量就会暴增,所以我们更要坚守岗位来守护这里的繁荣与稳定。我们为守护祖国的南大门而感到骄傲与自豪。厉害了,我的国!

海洋石油721号:石油工人多荣耀

“海洋石油721”即将抵达西非与“海洋石油720”进行联合勘探作业。厉害了,我的国!

三沙北岛:萌萌小海龟 美美大南海

我所在的地方是三沙市的北岛。北岛这个地方是海龟回岸产卵的地方,2014年这里仅仅只有五十多窝,2015年九十多窝,到了2016年达到了150多窝,这说明我们三沙市的岛礁修复越来越成功。三沙市的海洋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三沙市更加美丽。

黑龙江甘南:我们敬业 宝宝健康

我们的奶牛春节都不休息,每头奶牛每天都能挤三十五公斤牛奶,挤完奶后两个小时就能运输到智能工厂加工成奶粉。去年和前年,连续两年我们生产的奶粉还获得了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的金奖,说这个奖是食品界的诺贝尔奖,我们都相当骄傲。以前都说进口奶粉好,现在咱们中国也有自己的好奶粉,我们就是要守护好中国宝宝的奶瓶。厉害了,我的国!

新疆阿克苏:我们的生活 亚克西

大家新年好,我在新疆阿克苏,我来看看合作伙伴买买提大叔。这是买买提大叔的苹果园,买买提大叔的苹果又香又甜。前些年大叔一直发愁,自己的苹果卖不出去。去年我一毕业回阿克苏办起了网店,去年买买提大叔修了新房,我买了新车。买买提大叔的苹果通过互联网卖到了全国各地。厉害了,我的国!我的苹果,亚克西!我的国,亚克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