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反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不充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2月20日 09: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2016年11月10日至2017年1月10日,中央第九巡视组对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开展了专项巡视。近日,中央第九巡视组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

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视办公室主任黎晓宏、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吴瀚飞首先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杭元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专项巡视情况。

随后的反馈会上,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吴瀚飞代表巡视组指出: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四个意识”不够强,党的领导弱化,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不及时;政治定位不够准,聚焦主责主业不突出,有些公益项目没能形成示范效应,桥梁纽带作用发挥不充分;维护基金会声誉不够,影响了公信力。党的规矩意识不强,党内政治生活不严肃;党建工作抓而不实;选人用人工作不规范,干部群众认可度不高。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有力,“两个责任”落而不实,监督执纪偏松偏软;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严格,“四风”问题依然存在;财务管理不规范,存在廉洁风险。

y

中央第九巡视组组长 吴瀚飞:基金会党组要负起责任,严肃整改落实,聚焦主责主业,完善基金会发展战略规划和目标,突出公益项目战略性、示范性,扩大影响力,提升公信力。配齐配强纪检工作力量,提高监督执纪水平,规范线索处置,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

同时,巡视组还收到反映一些领导干部的问题线索,已按有关规定转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等有关方面处理。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席 杭元祥: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完全同意、诚恳接受,坚决整改、狠抓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见实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