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印尼官员探访涉嫌杀害朝鲜籍男子的印尼籍女嫌犯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2月25日 16: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3日,一名朝鲜籍男子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遇害,随后马来西亚警方逮捕了2名印尼籍女嫌犯。25日中午,印尼驻马来西来使馆官员探访了正在羁押的印尼籍女嫌犯,这位官司员称,女嫌犯在实施行动前曾拿了400马币的酬劳,并声称只是一次真人秀,其他并不知情。嫌犯称,在实施行动前曾与两位长相是东方人的中间人见面,之前她们曾进行过一次演练,她此前并不认识一同出现在吉隆坡国际机场的越南籍嫌疑人,印尼官员介绍,2月13日的行为,并没有带特别的道具,只是多了一瓶类似婴儿油东西。印尼官员在警察的陪同下,与女嫌犯进行了30分钟的面谈,这位官员介绍,女嫌犯从外观和她自己的介绍来看,身体状况还算健康。印尼官员称,探访时提取了该女嫌犯指纹信息,其真实身份一两天后就会得到确认。

与印尼籍女嫌犯的说法不同,马来西亚警方此前公开表示,两位女嫌犯不知犯罪只是真人秀节目的说法并不成立。从各种细节来看,13日的袭击行为准备充分。

25号当天中午越南使馆官员也探访了越南籍嫌犯,会见后并没有回答记者提问。(央视记者建兵 骆魏 梁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