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习近平:统计数字要光明磊落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3月07日 21: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7日上午,习近平在辽宁代表团参加审议。

习近平:统计数字要光明磊落

习近平总书记在审议时说,一些统计注水问题,引起了我的高度重视,我也专门给国家统计局在全国统计问题上必须坚决杜绝数字造假作了一段批示,现在国家统计局也就此在全国开展纠正这个统计造假。辽宁要把这个数字誊清见底,排除水分,挤干水分,虽然你们拿出来的这个数字好像不太好看,但是我觉得实际上很好看,它是一个光明磊落的数字。这是一种马克思主义立场的,中国共产党人立场的,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一种作风的表现。

习近平:中国的饭碗要端在自己手里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强调:一个,中国的饭碗一定要端在自己的手里,碗里面主要装中国的粮食,或者说我们有能力随时生产出足够装进我们饭碗的中国粮食;另一个,发展经济一定要以实体经济为主。

总书记,我们工人给您点赞!

来自生产一线的全国人大代表徐强在发言时,对总书记说,工友们一再叮嘱有机会见到总书记的话,一定当面给总书记点赞,跟总书记说,我们一定跟着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

人大代表徐强:2013年8月30号您到我们沈鼓(沈阳鼓风机集团)去,当时还记得我拉着您的手,您说您还认识我。您鼓励我们说,你们工人很了不起。

总书记:你的岗位变了吗?

人大代表徐强:我实际上就是生产一线的、管生产车间的副主任,这个称呼吧,容易让人引起误会。

总书记:还是做过去的工作,是吧?

人大代表徐强:是,我来之前啊,我们工友就一再叮嘱我,如果你有机会能见到总书记,一定当面给总书记点个赞!跟总书记说,我们爱戴总书记,一定跟着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请总书记放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