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独家V观】习近平:事成于和睦 力生于团结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3月10日 1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1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代表团参加审议时指出,我国是统一的多民族国家,一部中华民族史就是一部各民族团结凝聚、共同奋进的历史。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是新疆发展进步的根本基石,也是13亿多中国人民的共同意志。

习近平:维吾尔族谚语说得好,“事成于和睦,力量生于团结”。中国这56个民族,你看,多么稳定地安居乐业,而且相互之间又是这么的和谐。刚才我听到了,这个锡伯族(代表)谈到的当年戍边到那里,长时间地在那里聚居繁衍生息,这个确实要看到我们正确的民族政策,我们要继续秉持它 。(央视记者:刘爱民 史伟 邢彬 晓东 振一)

编辑:王胜留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