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一名中国支教老师在缅北果敢冲突中遇难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3月12日 2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3月11日晚6点左右,在缅北果敢地区的冲突中,炮弹击中了果敢红岩学校和学校周围的民房。当天是星期六,学生都不在学校,炮击造成了一名中国籍支教老师当场身亡,多名平民不同程度受伤。当地居民纷纷逃离,街上已不见人影。

据了解,在冲突中遇难的老师名叫郭绍伟,云南省凤庆县人,今年46岁,在红岩学校当了大概18年教师,之前还在中国当过8年老师。他在1990年初中毕业之后便在家乡当代课老师,1993年参考临沧中师的函授,1997年毕业,然后继续代课。1999年来到果敢,在老街参加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被录取后分配到红岩学校教书,一直到现在。(央视记者 王悦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