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救治脑瘫患儿 豫新两地结“亲家”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3月13日 1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相距4000多公里的河南汝州金庚康复医院和新疆和田罗科曼医院,从2015年开始,一起救治脑瘫患儿,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1

这两天,4岁的热依麦独自走出了人生中的第一步。

1

热依麦的母亲 古丽:快一年半了,一直在治疗,我看到了她很明显的治疗效果,我心里特别高兴。

热依麦患有脑瘫,在新疆和田地区,像她这样的患儿有2700多个。河南一家民营医院了解到情况后,主动与新疆的医院结对子,现在已经开设了三家康复医院,垫资救助和田地区的脑瘫患儿。

1

河南省汝州市金庚康复医院院长 宋兆普:我们两家医院的合作就是维汉一家亲,像亲人一样,无话不谈、什么都可以交流。

截至目前,新疆有640名脑瘫患儿得到成功救治。

1

新疆和田墨玉金庚罗科曼医院院长 海巴尔·哈力克:脑瘫康复的事业我们还要做大一点,让脑瘫患儿早一点康复,早一点加入社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