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黑龙江龙煤集团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二矿“3·9”坠罐事故最新通报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3月13日 2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根据双鸭山市有关部门提供的最新消息,龙煤集团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二矿副立井发生电缆着火、罐笼坠落事故,造成17名矿工被困。经全力搜救,至13日1时57分,被困的17名矿工全部找到,均已遇难,遗体已升井。

目前,善后处理工作已经展开;事故调查组已成立,调查取证工作已开始。初步查明:副立井电缆着火后,钢丝绳断裂引发坠罐。两名涉嫌严重违章电焊施工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刑拘,该矿矿长已被撤职。

3月9日14时35分左右,黑龙江省龙煤集团双鸭山矿业公司东荣二矿副井发生电缆着火和罐笼坠落事故,当天火情已被扑灭。根据双鸭山市政府新闻办当天提供的消息,事故发生时井口电缆着火,罐笼发生坠落,当时井下共273人, 其中坠落罐笼内有被困人员17人,截至3月10日凌晨1点50分,在井下工作的256名矿工全部安全升井。13日凌晨,被困的17名矿工遗体全部找到。(央视记者 马薇 董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