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外交部:半岛有关方应刹车灭火 而非火上浇油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3月14日 16: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

据报道,美国方面日前宣布,为应对朝鲜威胁,美军将在韩国空军基地部署“灰鹰”攻击型无人机。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1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半岛有关各方应多做些刹车和灭火的事,而不是火上浇油。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当前朝鲜半岛局势高度复杂敏感,我们认为在这样的时期,有关各方如果真正希望看到地区和平与稳定的话,应该多做一些刹车和灭火的事,而不是做火上浇油的事。

华春莹表示,半岛的和平与稳定符合各方共同利益,也是各方共同的责任,希望相关各方都能保持冷静和克制,做一些有助于缓解局势紧张的事,而不是相反。(央视记者 申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