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北京今年第一季度商品住宅供地将为去年全年1.5倍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3月20日 13: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央视记者日前从北京市规划国土委了解到,今年第一季度,北京土地市场供应商品住宅用地将达到161公顷,是2016年全年商品住宅用地实际供应量的1.5倍,通过加快土地供应节奏和增加土地有效供应,维护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相关数据统计,2017年以来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北京土地市场已供应商品住宅用地109公顷,完成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的42%,近期还将推出商品住宅用地52公顷,届时,一季度北京商品住宅用地供应量将达到161公顷,是2016年全年商品住宅用地实际供应量的1.5倍。

北京市规划国土委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为进一步满足居民基本住房需求、改善居住条件,今年以来加大住宅用地特别是保障房、自住房、普通商品住房的土地供应力度,加快土地供应节奏,严格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关于“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要求。采取“限房价、控地价、竞自持商品租赁住房面积”的方式,保障土地有效供给,推进土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北京国土委:将适度增加商品住宅用地供应量

北京国土委相关负责人还对记者表示,目前,全市商品住宅供地数量已超过去年全年商品住宅土地供应量,后续土地供应力度也不会减弱,在当前加大土地供应节奏的基础上,三季度完成全年商品住宅用地供应计划。同时,在完成全年商品住宅用地供应计划的基础上,届时根据市场需求,适度增加商品住宅用地的供应量,及时将条件成熟地块推向市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