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环保部:京津冀污染天气预计24日结束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3月20日 07: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境保护部昨天下午向媒体通报,3月14日以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相继出现重污染天气。一直到24号,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此次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的污染过程才能结束。

监测数据显示,3月18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天津、石家庄、保定、廊坊、晋城5个城市空气质量日均值达到重度污染。截至3月19日15时,北京、天津,石家庄、廊坊、忻州5个城市空气质量小时浓度达到重度污染。

环境监测部门预计,从今天开始,受周边地区降水和东北气流影响,京津冀中南部城市空气质量状况有所好转。北京市今天下午空气质量有望转良。但是21到23日,上述地区将再次出现轻至中度污染天气。一直到24日,随着冷空气来临,此次污染过程将结束。

查处“散乱污”企业违法复产等问题

应对污染天气,京津冀及周边各城市先后启动了预警措施。同时,环境保护部会同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环境保护部门组成的18个督查组,开展了重点城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专项督查,发现环境问题202个。对督查发现的“散乱污”企业违法违规复产、部分企业不正常运行治污设施、在线监控数据造假和企业厂区扬尘污染管控不到位等问题,均反馈地方政府勒令限时整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