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巴西部分肉类产品出现质量问题】中国外交部:望巴方通报调查结果 确保输华食品安全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3月21日 17: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巴西警方日前在大规模检查肉类产品质量的行动中,发现有劣质肉类在市场上出售或被出口。针对有记者问及中国作为巴西肉类产品的主要进口国采取了何种应对措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21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国政府主管部门采取了预防性、临时性保护措施,希望巴方及时向中方通报调查结果,确保输华产品安全可靠。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中方对巴西部分肉类产品出现质量问题表示关切。为保障中国国内消费者安全,中国政府主管部门采取了预防性、临时性保护措施。我们希望巴方秉持公开、透明原则对案件进行彻查,及时向中方通报调查结果,并采取更加严格措施,确保输华食品安全可靠。

华春莹表示,中巴互为重要贸易伙伴,希望双方本着平等互利的精神加强沟通协调,妥善解决合作中出现的问题,共同维护中巴经贸合作健康稳定发展的局面。(央视记者 黄惠馨)

详细>>巴西暂停21家企业出口肉类食品 称受整顿企业不涉及向中国出口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