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外交部:愿推进“南海行为准则”磋商进程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3月23日 1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报道,泰国总理巴育21日与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举行会晤,双方强调全面有效执行《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的必要性,承诺致力于推动完成“南海行为准则”框架。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23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对南海有关当事方重回谈判磋商的正轨感到欣慰,愿同东盟国家推进“南海行为准则”磋商进程。

1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当前,在中国和东盟国家的共同努力下,南海局势趋稳向好,有关当事方已经重回通过谈判磋商解决争议的正轨,《南海各方行为宣言》正在得到全面有效落实,“南海行为准则”框架的第一份草案也已经形成,有关国家间的关系持续改善和发展。中方对此感到欣慰。

华春莹介绍,‪3月29日至30日,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第二十次联合工作组会将在柬埔寨举行。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中方愿同东盟国家携手努力,在全面有效落实《宣言》的基础上,深化海上务实合作,积极推进“南海行为准则”磋商进程,打造共同认可的地区规则,在不受外界干扰的情况下,争取在2017年中期前完成“准则”框架草案磋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