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陕西工商局3名工作人员因奥凯电缆获著名商标把关不严被处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3月23日 13: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3日,陕西省工商局针对西安地铁三号线问题电缆涉事的“奥凯电缆”曾被认定为“陕西省著名商标”一事做出处理。经调查认定,陕西省工商局相关工作人员对政策要求的“申请认定陕西省著名商标的商标,在申请时已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注册三年以上”要求审查不细致,没有及时发现问题,存在把关不严的问题。陕西省工商局根据调查情况对在该著名商标认定中,审核、把关不严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追责,对陕西省工商局商标处处长崔亮给予诫勉谈话、副处长张静臻及具体经办人员吴原茹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并将具体经办人吴原茹调离著名商标审查岗位;并根据《陕西省著名商标认定与管理暂行规定》有关规定,撤销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五胜及图”商标的“陕西省著名商标”称号。(央视记者 闫星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