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伊拉克空袭幸存者讲述遭袭经过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3月29日 18: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美国主导的打击极端组织“国际联盟”在摩苏尔西部进行了一次空袭行动。有当地居民称,在遭空袭的地区,有爆炸导致摩苏尔大量居民伤亡。28日,一些受伤人员被送往埃尔比勒省西部的一所医院进行救治,并讲述了当时的经过。

1

一位受伤人员表示,空袭导致建筑倒塌,她的家人至今生死不明。

1

空袭幸存者:我们在一栋建筑里躲了4天,然后建筑被一枚导弹击中,建筑屋顶倒塌,我的孩子们都被烧着了,我被埋在弹坑中,只能看得见手。

还有居民表示,他的兄弟在空袭后被埋在废墟中,所幸最后获救,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1

伤者家属:他们一家人在地下室躲了5天,藏身的建筑被空袭炸毁并烧着,这栋建筑里大约有140个家庭,里面有天然气,遭到导弹袭击后建筑就着火了,最后倒塌,他(兄弟)被压在废墟下时我们大声朝他喊叫,他在废墟中埋了三天,最后被救出来,现在他的身体状况很糟,他的手和肾脏受了伤,医生正在医治他。

1

目前,美国方面并未确认空袭导致了平民伤亡,但表示正在调查此事。而美国主导的“国际联盟”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正在对在摩苏尔西部实施的数次空袭进行调查。当天,正在约旦的伊拉克外长贾法里对媒体表示,伊拉克政府对空袭态度一向谨慎,以避免导致人员伤亡。贾法里认为,空袭伤亡人数被夸大,他还谴责极端组织在冲突中把平民当成人盾的行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