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北京继续落实橙色预警 已累计查处环境违法104起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4月05日 1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日下午15点北京市升级发布了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记者刚刚从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了解到,为做好此次空气污染过程应对工作,北京市的各区各部门的相关成员单位正按照预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

图为北京市环境监察总队执法队员对位于朝阳区孙河乡沙子营村的一家大众浴池的锅炉进行检查。↑

图为北京市环境监察总队执法队员对位于朝阳区孙河乡沙子营村的一家大众浴池的锅炉进行检查。

截至目前,北京全市住建部门共出动157个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查和视频监控非现场检查的方式检查工地将近4000项,共发现问题47项,对未严格落实措施的工地已要求立即停工整改,并移交城管执法部门进一步处理。

城市管理部门组织出动清扫保洁作业人员近9万人次、作业车辆近1万车次,加强道路清扫保洁管理;同时,园林绿化部门、交通部门也加大了对所属行业建设工地的扬尘监管。

此外,北京市、区两级环保部门继续保持高压执法检查态势,出动执法人员超过1000人次,检查机动车近13万辆次,其中,重型柴油车5200多辆,处罚排放超标重型柴油车157辆;检查污染源单位和点位640多个,发现环境违法问题104起,违法问题已当场制止并依法严肃处理。

从目前各部门督查、各区自查发现问题情况看,主要为裸露土堆未完全苫盖、露天焚烧等,相关违法问题已当场制止并依法严肃处理。(央视记者 王丰 陈宝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