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叙政府军就美国袭击发表声明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4月07日 15: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4月7日上午,叙利亚政府军司令部就当天凌晨美国袭击叙利亚军事基地发表了声明。

声明称,美国在当地时间凌晨3点44分对叙利亚进行公然侵犯,通过导弹袭击了叙利亚中部一个空军基地,造成6人死亡,数人受伤,并对基地造成了破坏。这次袭击表明美国在延续他们的错误政策,对叙利亚政府军的反恐努力造成了伤害。

声明表示,这次袭击使美国成为了极端组织及“征服阵线”和其他恐怖组织的伙伴。美国对此次袭击是在没有了解真相前,指控“叙政府军使用了化学武器”。这会给武装分子带去错误的信息,将鼓励他们未来在处于军事劣势时,更多使用化学武器。

叙政府军司令部强调,此次袭击违反了国际法,尝试削弱叙政府军在打击恐怖主义时的力量。我们将继续保护叙利亚人民,挫败恐怖主义,使叙利亚恢复和平与稳定。(央视记者 徐德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