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打捞作业结束 韩国"世越"号完全上岸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4月12日 14: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韩国“世越”号打捞作业相关负责人11日表示,“世越”号沉船打捞作业于当天下午全部结束。在沉没1091天之后,“世越”号终于完全上岸。

当天,用于把“世越”号抬离半潜船甲板的600辆模块运输车把船体卸到码头的支架上,使船体整体成功“着陆”。“世越”号打捞作业于2015年8月7日正式启动,耗时共613天。

“世越”号打捞负责人李哲朝11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从水深44米处将沉船打捞上岸的难度和风险都很大。他表示,“世越”号上岸后会确认船体外部状况,对船体内进行清洗、防疫等作业,并尽快制定9名失踪者遗体搜寻计划,下周正式开展搜寻工作。

另一方面,搜寻人员还将在沉船沉没海域进行搜索。目前,韩国海洋水产部已在捞起沉船时在附近海底布设长200米、宽160米、高3米的拦阻装置,防止遇难者遗体流失。

2014年4月,“世越”号在全罗南道珍岛郡附近水域沉没,共致295人遇难,迄今仍有9人下落不明,遇难者大多是学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