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央纪委通报69起侵害群众利益问题 涉及全国29个省区市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4月12日 13: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天上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通报了69起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超过100名党员干部受到处分。

此次通报涉及全国29个省区市。从通报内容来看,虚报冒领套取国家津补贴问题查处最多,共有25起,占通报问题总数的36.2%

其中典型案例有: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大桥街道太平村以村民名义,虚构补贴田亩数,套取良种补贴及其他涉农资金共计34万余元。村党支部原书记许承先、村委会主任夏长利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村党支部原书记吴洋标、原副书记张召敏、村妇联主任王爱香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河北省武邑县龙店乡张家村党支部书记张长更以虚报退耕还林和粮补面积等方式,三次骗取国家补贴共4万余元,用于个人日常消费。张长更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被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此外,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侵占集体资金、违反工作纪律、优亲厚友等问题在此次通报中也均有查处。

自今年1月起,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监督举报曝光专区已经进行了三期通报。共曝光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205起,近300名党员干部受到处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