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 恒大客场0比0战平川崎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4月13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日本川崎前锋,双方0比0战平,广州恒大遭遇亚冠三连平。

开场5分钟,恒大队率先发难,高拉特带球杀入禁区,不过,他的射门稍稍偏了一些。第11分钟、第31分钟,保利尼奥的远程重炮,两次威胁到了川崎队的球门。第41分钟,恒大的定位球打出了变化。高拉特快速将球开出,阿兰在禁区内的射门打得太正了。半场结束,两队战成了0比0。

中场休息之后,川崎队逐渐控制住了比赛节奏。第52分钟,川崎队的配合打到了禁区前沿,内托搓射,被曾诚扑住。第68分钟,川崎队的进攻又来了,好在,曾诚快速反应,化解了对方的劲射。下半场,恒大队没有创造出一次有威胁的射门机会。不过,川崎前锋队也没能改写比分,最终,广州恒大在客场收获了一场0比0的平局。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