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昨日开幕 中外影人亮相红毯仪式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4月17日 10: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天(16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开幕,近300位中外影人亮相红毯仪式,本次电影节还将展映500部中外佳片,举办天坛奖评选、主题论坛、电影沙龙及行业对话、新片发布在内的300余项活动。电影节将从4月16日持续到23日,还将有来中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美国、德国、加拿大、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企业和机构进行展示、洽商和交易。据了解,2011到2016年,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市场吸引了全球2800余家电影机构和5万余名嘉宾参与,签约总额累计达575.95亿元,已经成为最活跃、最具吸引力和最大规模的世界电影市场之一。(央视记者 胡亚利 罗子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