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中国外交部:望叙问题各方加强沟通 积累互信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5月03日 17: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报道,叙利亚问题阿斯塔纳对话会于5月3日至4日举行,目前各方围绕叙利亚问题矛盾突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今天(3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希望有关各方利用此次对话会加强沟通,积累互信。

耿爽介绍,阿斯塔纳对话会旨在为叙利亚实施停火提供保障,是对日内瓦和谈的有益补充。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中方始终认为,政治解决是化解叙危机的唯一正确出路。我们希望国际社会有关各方充分利用此次对话会加强沟通,展现诚意,积累互信,为下一步日内瓦和谈机制取得实质性进展积累势头,为推动叙利亚问题政治解决进程向前迈进作出贡献。(央视记者 申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