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俄罗斯封锁微信等多款即时通信软件 服务商提供相关信息后将取消封停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5月06日 03: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针对网络上关于俄罗斯境内微信海外版(WeChat)被禁用的报道,央视记者向俄罗斯联邦电信信息和大众传媒监管局进行了核实。俄方在给出的书面回复中称,根据俄2014年5月关于网络信息管理的法律修正案,网络信息服务商应在俄相关部门进行登记。俄政府要求服务商提供所在国的工商注册信息、服务器地址、软件功能说明等信息。俄方保证,在提供上述信息后将取消对WeChat的封停。

当地时间5月5日上午起,俄罗斯境内部分微信用户陆续出现被限制使用的现象,网页版功能也无法使用。据了解,目前在中国国内注册的微信账号和中国版本的微信在俄境内仍可正常使用。(央视记者 顾鑫)

另据新华社消息:俄罗斯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管局日前因技术原因连续封锁多款当下全球流行的即时通信软件,其中包括黑莓BBM、连我和微信。

俄罗斯联邦电信、信息技术和大众传媒监管局发言人安普朗斯基5号表示,由于微信没有提供登记所需的信息传播组织者的联系方式,这一机构根据俄联邦有关信息、信息技术和保护信息的法律条款封锁这一软件的使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