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韩媒:美军“里根”号航母将同“卡尔·文森”号会师演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5月20日 0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军“里根”号航母5月16日结束检修,离开在日本的美军横须贺基地。关于它将前往何方,引发众多关注。韩联社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发布消息称,“里根”号将前往朝鲜半岛海域,不过美国海军官方并没有证实这一说法。

19日,韩联社报道称,韩国政府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里根”号航母或于本月底驶入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卡尔·文森”号和“里根”号可能于6月初在这一海域进行联合演习。韩国海军兵力是否参演仍在协商中。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8日也报道了这一消息。报道称,美海军官员并没有透露双航母的联合训练将持续多久,当“卡尔·文森”号离开朝鲜半岛海域后,“里根”号可能将替代“卡尔·文森”号。

不过美国海军官方并没有公开发布这一消息。美国海军官网最新公布的“里根”号航母照片显示,17日,“里根”号航母在日本西海岸航行,航母上有F-18战机降落。由于美军航母在维护时战机都将转移到陆上基地,全部舰载机都将等维护完成的航母出海后降落在航母上。F-18战机降落在“里根”号航母上说明它已基本恢复作战状态。不过美国海军官网并没有提及“里根”号航母将前往何处执行任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