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微视频]哈萨克斯坦中国电影展:明星闪耀场面火爆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6月08日 16: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7日至18日,“哈萨克斯坦2017中国电影展”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本次电影展由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馆、哈文化体育部和哈信息通讯部共同主办,是“一带一路”战略框架下在人文领域举办的一次重要电影文化交流活动,目的是通过电影增进中哈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本次电影展将展映《功夫瑜伽》、《狼图腾》、《真爱》、《鲜花》、《伊犁河》和《滚蛋吧!肿瘤君》等6部优秀中国影片。

开幕式吸引了当地近千名观众前来观影,数十家当地媒体前来报道,一些知名中国电影演员的到场,也令许多影迷激动不已。

​在当天的活动上,还介绍了中国和哈萨克斯坦合拍片《音乐家》的主创成员。该电影讲述中国著名音乐家冼星海于卫国战争期间来到哈萨克斯坦,在残酷环境下得到当地音乐家帮助的经历。(央视记者 魏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