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美军舰与商船相撞:美受损军舰被拖回基地画面公布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6月18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与一商船相撞事件造成美军舰上3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指挥官,另有7名美军船员失踪。

17日,美国海军公布了受损的“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被拖船拖回驻地——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海军基地的画面。美国海军上将约瑟夫·奥库安接受采访时说,目前美国、日本的军舰和飞机正在全力搜救失踪的七名船员。据他介绍,“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的右侧部分受损严重,海水已经灌进船员舱和舰体的其他区域。

​另外,悬挂菲律宾国旗的商船已停靠于东京某码头附近,商船上的船员正在接受询问。截至目前,造成美军驱逐舰与商船相撞的原因仍然未查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