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法国驾车冲撞宪兵车辆嫌犯曾被列入情报部门关注名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6月20日 0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19日下午,一名男子驾驶汽车在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冲撞法国宪兵车辆,造成汽车起火,肇事男子伤重身亡,事件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

法内政部:肇事者蓄意发动袭击

肇事男子制造撞车事件后因伤势严重死亡。警方在其所驾车辆上发现武器弹药、煤气罐等。法国内政部表示,该男子驾车冲撞的行为应该是“蓄意的”。

​肇事男子曾列入情报部门关注名单

据美联社援引警方消息称,肇事男子31岁,来自巴黎郊区,此前已被情报部门列入重点关注名单,警方在其所驾车辆上还发现一把冲锋枪。目前,巴黎市警察局反恐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今年以来,法国反恐形势依然严峻,小型袭击事件不断。法国内政部长19号表示,他将在下周举行的部长会议上提交延长紧急状态的法案,以应对目前法国仍然危急的安全形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