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文娱教育图片评论

【香港精神】香港花式跳绳队:尽自己一份力 为香港创造更多世界纪录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6月21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香港体育健儿扬威国际,其中,就有香港花式跳绳队。2016年在瑞典举行的世界跳绳锦标赛中,香港队连续第三年获得团体冠军,并且在交互绳速度接力跳绳项目中,以671次的数据,打破此前603次的世界纪录。

同样在2014年,中国香港跳绳队在该赛事中也曾夺得92枚奖牌,兼打破三项世界纪录,勇冠全球。队员何柱霆说,跳绳让他可以发挥无限创意,不断尝试新的花式。虽然不是精英项目,但同样能为香港为国家争光。作为运动员,他希望香港其他项目的选手,每个人尽自己的一份力,都可以在更多的非传统大项目上,发挥出实力。(央视记者 曾文甫 郭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