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独家V观]习近平:扶贫 要想着还能为人民做些什么

央视新闻客户端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年06月23日 1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6月23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山西太原市主持召开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脱贫攻坚进展情况汇报,集中研究破解深度贫困之策。

会上,在谈到特困户王三女时,总书记说:“王三女的丈夫去世了,儿子也去世了,自己也有病,她带着一个孙子、一个孙女都是智障,她68岁身体也不好,你说这种特困户怎么办?”

习近平说,现在能给她做些什么,党和政府在想,我们坐那儿帮着她想,掰着手指头算,还能给她补贴些什么?我们现在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以人民为中心,我们现在就是要围绕着人民最需要什么,我们就抓什么。人民最需要扶贫,就抓好扶贫。(央视记者 胡玮 史伟 李炜 陈曦 王晓东)

编辑:张媛 责任编辑:
860010-1102010100
1 1 1